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世間上的事誰能預料始終? 以前自稱的國防體質就在那么一瞬間,頃塌、凝滯不動了。 原以為,我不會再回博上來了!可在今天,又情不自禁打開了靜屏幾天的電腦。面對電腦又開始了此時此刻難以預料沖訣而出的心緒書寫! 沒料到離開兄弟姐妹們才短短的一周時間,我的思念我的牽掛竟會比我在醫院陪伴老頭的時間更長! 在這冷冰冰的憂傷煎熬中,我回味著這些年大家留在我心中、比金子更珍貴更滾燙的深情厚意,我聽到燕子熱烈的呼聲:‘我舍不得秋楓姐姐啊!’我竟然感到眼眶的濕潤,激動的思緒沖撞著沸騰的心房,如窗外呼嘯的風! 我真的感受著難以想象的、強烈的想念著我的哥兒姐弟們! 想著與英輔兄俊清弟有四十輯唱和的‘劍膽琴心’。這成績是令人欣慰的! 想大家風范的燕子一篇篇一揮而就的優美散文,震撼力強大的栩栩如生的紀實文學! 想詩友們如長江奔騰壯志凌云的詩文,想書法家們懸掛在天空中龍飛鳳舞的墨寶,想贈我十六首詩、永遠奔波在飛機上,微笑盈盈的兄弟蘇波!想好友們多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的關注和關愛!那豈是輕輕一個謝字能報答的情懷! 難捱的黑夜中,我仰望有你們步履聲聲的遠方! 我咀嚼你們的名字和你們留下的金玉良言以及難忘的無私的教誨!我掌控不了感激感動的情緒一瀉千里,一個聲音對我說:等老伴病有好轉回去吧,回去看望他們,關注她們的心聲和作品、如她們關心你一樣。 令我更想不到的是我頑劣而病重的老伴竟然悠哉游哉的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天哪!有心臟搭支架的病史,突發的是腦血栓心衰,人一送到醫院就連連接到病危通知的當頭一棒啊!讓我眼冒金星腳粑手軟的那一棒啊,竟讓他給扛下來了! 接下來的幾個躺不下只能坐著睡覺的日夜,雖然眉頭緊蹙,忍痛能力很強的他卻沒有一聲呻呤增添我靜悄悄的淚奔! 他對我說的是,向龔醫生,廖護士道一聲:謝謝,您為我們辛苦了! 向我們的小花兒一家人幾天的奔波,說聲老爸知道你們受累了! 向進不了醫院病室的大女兒只能借助手機問候老爸,聽聽老爸的聲音,也說一聲老爸知道了你的孝心! 今天,住院剛剛一周的他出院了!夠奇跡吧?! 喜極而泣!我匆匆抓起筆來留下他堅強戰勝病魔的神奇故事! 當然他還得經受康復的漫漫長路,元氣大傷的病疾煎熬,一路上有我始終的陪伴……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很多時候的你們是不是覺得越來越愁嫁,你的另一半遙遙無期。時間如滾輪般追趕,而你卻原地不動毅然決然的選擇單身。大多數當代女人年近三十,甚至三十多了卻還嫁不出去。迎接你的不是親朋滿座的婚姻殿堂,而是父母親戚的詢問。每每到此你便倍感羞愧尷尬,為何好友閨蜜都能尋得郎君只有我剩下了。你思考未來的他長相身高,家境工作。你對他垂涎三尺嫵媚含羞,他卻對你視若無睹擦肩而過。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你郁悶舉牌高喊不將就,所以你出嫁難。 幾乎所有女人都想要嫁給愛情,她們不想每天一起床就看見,一張胡渣密布滿面油光的臉;她們不想那個屬于自己的男人中年發福,挺著大肚子好似三月顯懷;她們不想費力的教會男人懂事成熟,內外兼得。她們不想的太多太多,所以他們眼中看不見男人只看得見自己。但當她們對著鏡子描眉打鬢時,又只看得見自己。 面對出嫁難這種困境,更多時候一個問題顯露無遺:你究竟想找什么樣的?是啊,你究竟想找什么樣的?是小說里衣食無憂傲視群雄站在頂端的強者?聰明中帶著點下流叫情趣,男人一點帶著卑鄙叫智慧,能言善辯巧舌如簧,頂天立地獨寵嬌妻。左手萬里江山,右手佳人美眷。那不是小說嗎?為什么入戲了?或者是現實中集團高管霸道總裁,豪車別墅傭人成群。還得父母雙亡,沒人約束。在家你覺得自己最幸福,在外面你覺得自己最榮耀。那不是想象嗎?怎么就認真了? 你想象中的他完美無瑕,性格溫如碧玉。可你那?月月工資見底,打拼多年一無車二無房,不打厚厚的粉底不敢出門。在家里襪子內褲扔一周不洗,從不做飯全靠外賣。家務活縫補洗涮樣樣拿不起來,琴棋書畫偏偏又是啃豬蹄的手。出門和閨蜜喝個星巴克生活就小資了,身邊左右圍繞登徒浪子就女神了。三分長相兩分衣著開上美顏就十分有底氣了,一杯灼酒三餐不會做四季沒積蓄就驕傲了。憑什么啊?想要千里馬你得是伯樂,想艷冠群芳你得賽西施!當你的需求和你的資本不成比例,你該想的是降低需求,增加資本,而不是上來就砍價!當你的長相氣質才華不足以找到出色的異性,該想的是湊合忍讓或是如何變得優秀,而不是高喊單身我驕傲!不要沒有底氣的犟嘴窮喊,這樣容易挨罵,也容易人老珠黃越來越掉價。 只要是三十歲還不結婚的人,無論男女都有點問題,甭看,我也一樣,但這不是優點,也沒人夸你!做人先聽懂好賴話,分得清褒貶。只要是這個年紀還不結婚的人,只能證明他人都已經認識自己,并改正修飾,而你沒有。你還是我行我素,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不攢錢。人家豪車寶馬,你依舊在路上邁開雙腿龜速奔馳;人家學修養學做人,你依舊是倔脾氣目中無人。今天要吃素便給你青菜,明天要吃葷便給你臘肉,后天你又問為什么前兩天不給我吃海鮮!今天給你體貼包容,明天給你甜言蜜語,后天你又問為什么你長得丑沒錢!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那?為什么就不能知足那。今天的太陽落下就是落下了,把握住夕陽的余暉。哪怕明天艷陽高照也不是今天的,落下了就是落下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你配不上暖陽余溫,也別怪日落西山。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這應該是大多數遭受過感情背叛的真實寫照。幾乎所有人都會在遭受背叛后喪失安全感,信任。殊不知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擔心他被哪個衣著光鮮的狐貍精勾走,擔心他在外找到心靈慰藉。擔心狐貍精做菜比你可口,擔心狐貍精撒嬌惹人憐愛。是啊,狐貍精這么好的確值得擔心。你為什么比不過狐貍精那?小三處處比你好,你貌似沒什么價值了。試想,若是你辛苦一天到家,沒有一口熱的飯菜,還聲聲呵斥自己的男人:你就知道在家里能耐,有本事你出去啊,怎么沒看你這么大脾氣!你這個窩囊廢,沒出息,你別回這個家!你把他推出去了,他又怎么愿意回來那?出軌這件事分為精神出軌肉體出軌,他人走了心還在你這問題不大,可心要是先走了,那人你也留不住了。歲月既無情又何必相比,這句話沒錯,很對!歲月是最無情的,即便你四十歲五十歲它也不會為你停留片刻;歲月也是最有情的,即便你只能寫信,也能找到另一半。歲月給了你機會握住另一半的手,你卻抓起了手中沙。 我從未說過要委屈將就下嫁婚配,我也從未說過要活在夢里。男女平等,而所謂的偽女權主義盛行,令太多人迷失雙目。男女平等了,男人養家糊口,女人相夫教子。偏偏有人不做大爺了,有人卻要當公主。無論什么身份地位, 先學會做人。別讓男人為你花錢都心驚膽顫,能用錢追到的女人少花點感情,能用感情追到的女人多為她花點錢。 出嫁難,真的難嗎?婚姻是座圍城,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進不來。這句話從開始就是偽命題,但這的的確確卻是當代婚姻的現狀。婚姻是幸福的歸宿,不是愛情的墳墓。城里城外面臨問題是相同的,找不到出口或是入口,也逐漸迷失了方向與自己。你不會做家務,不會討好家人,不會撒嬌哄人,這樣的你都有人愿意接受,這樣的你都要面臨出嫁難婚配難,那當時的你是不是特別差勁?女人像一道菜,酸甜苦辣咸自己搭配。好吃多吃幾口,不好吃少吃幾口;不需要漂亮,但是需要美,別做的讓人惡心。男人就像一朵花,風吹雨打酷暑嚴寒,好看多看幾眼,不好看少看幾眼;不需要嬌艷,但需要堅強,別活的讓人笑話。春暖花開,蝴蝶自來。可如果蝴蝶不來,還是要開的燦爛——因為花開從不是為了蝴蝶!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餐廳燈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水上可調光吸頂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戶外投射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太保市輕鋼架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太保市現代風燈飾燈具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梅山復古風燈飾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多彩吊燈燈具工廠 嘉義布袋鎮玄關燈賣場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太保市半吸頂燈評比推薦 嘉義朴子市LED、E27筒燈燈飾批發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竹崎銅製燈燈具工廠 嘉義新港銅製燈賣場

arrow
arrow

    t60dbw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