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糖果,薯干……你那兒 怎么會有那么多的美味兒啊?難道 你是一個美味兒加工廠? 或美味兒生產基地?或美味兒運輸機? 要美酒,你也馬上就拿來了兩瓶 你那兒,怎么要什么就會有什么啊? 要什么,就會有什么,應有盡有,一應俱全 琳瑯滿目,這點,我是早就已經確認了 再確認的,否則的話,我的意念 怎么會一個勁兒地往你那里跑 缺什么,就會向你討要什么 是的,我想要一個仙境,你也馬上就會變出一個來 其實呢,我是反反復復地這樣想過的 把煙,給戒了,從此以后 便再也不去理它(它 算什么?它是白白地惹得我一治一亂的),因此 而專心致志地享用你所送給我的每一樣 因此,而把你的美意 作為我下酒的佳肴,一喝,就喝個痛快 想了一遍,又想了一遍,想了無數遍之后 我也便……再次取來了熒光 讓熒光,取代了我手中的“香火”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一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寫下這個文題,我驀然記起唐朝李嶠寫風的詩句。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好風憑借力,送我入青云”,“秋風蕭瑟,洪波涌起”,這些豪氣干云的詩句說的也是風。想不到寫風的詩句真不少。也難怪,我們需要風,苦悶時盼清風,燥熱時盼涼風,萬物生長盼春風,果子熟時盼秋風,冰雪也盼朔風揚。風又無處不在,無時不有。   從另一個角度說該淡然對待的該是秋風,“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最惱人的當是冬風了,“長嘯出原野,凜然寒風生”,“凄凄歲暮風,翳翳經日雪”,刮骨的冷。   最喜的是,楊柳扶風,風吹細雨,這柳這雨因為風添了幾分情致。最愛那春風,從青草的嫩芽上走來,從小溪潺潺的歌喉里飄來,讓人眼眉舒展,眼前一片清爽怡人。風沾了杏花,便是杏花風,沾了楊柳,就是楊柳風。   詩人賀知章說,“二月春風似剪刀”。嘖嘖,一個“剪”字讓我腦海浮現一個畫面:風如剪刀,也似燕尾,細細地裁出了世間的萬紫千紅,裁出了一幅人生的錦繡畫圖。   二   風,雖是寒熱交流形成的自然現象,但我始終忘不了那個夏季,那個吼風的情形。   那天,驕陽高照,酷暑難耐。我躬腰垂背割了數十排稻子,臉頰上、腰背上、手臂上滲出的汗珠如雨霰而下。   沒有風。一停下勞作,才感到有些悶熱。遠山上傳來甲殼蟲“熱了熱了”的鳴叫。我直起腰,只見山上的樹、田中的稻子,呆然不動,一片岑寂。此時要是來一場輕柔揮灑的雨,或者涼颼颼的風,多好,讓燥熱的心沐浴一絲清涼。   “喲嗬……”不知誰吆了一聲。   我情不自禁地站直身子,抹了把臉頰上的汗,也嘬起了嘴巴,“喲嗬,喲嗬”地一聲聲附和起來。   “爸,風來了風來了。”兒子咯咯地笑,驚喜地指著稻禾大喊起來,“你看你看,稻子開始搖頭晃腦了。真的,你看。”   田野里,人們紛紛從稻海里直起腰,一齊喲嗬著。剎那間,酷夏的田野散發出迷醉的氣息,詩意般灑脫,那金色的穗浪在我心田蕩一層層漣漪。   “剛才是風在睡覺,一吼,風就醒了。風一醒就開始工作了。”我往手掌吹了口風,笑著對兒子說。   “是嗎?”兒子扮了個鬼臉,笑了,那眼眸分外瑩亮,“爸,有位作家說,風是魂魄一般,有尾巴有裙角有長發,還有伸縮自如的纖纖十指。風是不是仙女啊?”   我摸摸兒子的頭。風是不是仙女,我不敢茍同,因為這僅僅是想象罷了。但我知道,春天,風是絲絲濕潤溫和的青草氣息;夏天,風是花草樹木搖曳的身姿;秋天,風是黃葉脫離羈絆的感悟;冬日,風是狂傲的俠客揮舞的劍戟。   “喲嗬喲嗬……”人們繼續吼著,田野愈發騷動起來。   這時我才發現,夏日的風吹過臉龐的愜意是多么清爽多么奢侈。欣賞風在枝椏間搖擺的舞姿、呼呼悅耳的歌喉,真是生命中獨特的享受。風,宛若戀人溫柔的絮語,又似涓涓流淌的小溪,令人生發出想要握住她流動的旋律、追尋她飄忽蹤跡的沖動。   我仰望藍天,藍天是那樣的湛藍,似乎可以洗滌塵世間所有的喧囂。天際那云卷云舒的柔情,其實就是濃縮在光陰里的一闋慢歌,仿佛已經被豪情與靈感描摹過無數次的一念情深。   三   風是有聲音的,她的聲響有時是一朵花開,坦露情懷;有時是一朵花謝,潸然淚目;有時是燕子掠過水面,歡快輕盈;有時是雄鷹振翅長空,雄健有力;有時如黑夜穿過黎明,持續柔曼。這些聲響好像一首上古神曲遺落在人間的音符,生動而鮮活,有著宮商角徵羽幾個音調的明亮與幽遠、沉郁和傷感。風也是最知趣的,她會穿堂而過,見墻而返,見窗而止。   我站在田野上瞇眼張望著,見風在樹梢上揺曳著歡姿,見風蕩起田野的稻浪一波波涌向天邊,一種情愫在心中滋生。   倏然,我仿佛看見,在那汩羅河畔,風撩起一位詩人的須發,飄揚他內心的旗幟;在狼牙山上,風拽動壯士的衣角,鼓蕩他們心懷壯烈的神采;在茫茫草地里,風吻著戰士青筋突起的額頭,吼著革命的戰歌,一路豪放一路激情。   這樣的風,總是這樣,從民間的呼聲里走來,踏過山川縱橫的皺褶,在民族的肺腑里深入淺出……   少時豪氣干云,如東風一般不畏艱難,生氣勃勃;成年之后如南風一樣嘯吟,見識世間百態,讓每個腳步踩出風的氣勢;及至老年,也恰似西風一般,所有得失的喜與悲,如在北風呼嘯的庭院里負暄不語。   時勢如風,讓理想吼出磅礴力量。人生如風,讓日子蕩出萬千風采。   四   風不論如何無影無形,它都會讓我們走過來的每一條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讓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也許,只有那曾經起皺的水知道,風來過。也許,只有那曾經輕搖的樹知道,風來過。也許,只有那片飄零的葉知道,風來過。我知道,每個人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期冀與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揮發,沒有什么可以讓我們可以氣餒。   風的呢喃,牽動著我如水的心情,一些曾經的片段就這樣在眼前浮現,思緒也沉醉在大自然田園中,而那些過往也隨風拂過,漸行漸遠。   吼風,吼出的是滿肚的情懷是一腔豪邁。機關里久坐了,站起身,搖擺著屁股,再揮揮手臂,多想站立窗前,對著遼闊深邃的天空吼一吼。   今天,我端坐于案前,久久地回想那曾經吼風的浪漫與情懷,心中生出幾分甘飴。寫下以上文字,只想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懷想。青春雖然短暫,但我們都有著長長的一生,歡樂與勞累,總是剎那間乍現又瞬間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青春和一條不能執著跋涉的路。   人生,腳底生風,與風同行,與風同步,衣袂飄飄,誰說這不是我們行程中最醇最美的景致呢?   作者簡介:徐小明,江西省作家協會會員,萬載縣作家協會主席 +10我喜歡

好文03

●鄒富春(四川)     推開厚重的玻璃門,然后從底樓爬到六樓,我便迎來了小城的第一縷晨光。 在我正前方的山頭上,一片蔥綠,山巒起伏,線條柔美而蜿蜒向前延伸。山頂上建有興文縣革命烈士紀念館和一座巍峨高聳的川南游擊縱隊紀念碑。在青松翠柏叢中長眠著七十三位革命烈士。每到“七一”或者清明時節,各機關單位和學校師生都會如約而至,手捧菊花,虔誠地緬懷他們……   山坡之下,高樓林立,綠樹成蔭,街道寬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好不熱鬧。身居此處,完全可以俯瞰環視半個老城區。成貴高鐵穿城而過,和高高橋墩之下河濱公園自成一景,倒也吸引了不少人駐足的目光。 轉盤拐彎處的農行七層高樓,在附近鱗次櫛比的御景華庭、香山錦繡、中華苑以及犀江盛景高聳入云的樓盤面前,竟然有些自慚形穢。古宋金街的兩幢高樓現已封頂,看到它們,我就想起了美國的世貿大廈,雖然不及它們雄偉,但也都是拔地而起的高樓,巋然不動于藍天白云之下和香山宋水之間。 東門口至二中一線的高樓商鋪,都被牢固的腳手架“五花大綁”著,外面籠罩綠色的安全網,原來是正在進行的風貌改造工程。聽說是縣委縣政府為“爭創國家級全域旅游示范區”,打造“四川天府旅游名縣”獲批的一項工程。工程竣工之后,就能更加凸顯興文的僰苗特色和吸引更多的觀光游客。   真正地說,縣政府正對面那條巷子,一到深秋時節倒是有些看頭。原因是那里有一叢生長健壯的銀杏林,樹葉逐漸變黃,每一片葉子都是金燦燦的,像锃亮的銅錢一般隨風搖曳,簡直看花了賞景人的眼。若是從黃葉上輕輕踩過,側耳還能聽到清脆的嚓嚓聲,宛若走進了一個神秘的童話世界而流連忘返。 有人說過,興文縣城古宋的秋天總是很短很短,剛送走酷熱難耐的夏天,都還沒享受幾天清涼天氣,忽然就又要轉入冬天了。 然而對我來說,成天都在賓館里干活、做飯、守店,如非必要,都不愿意出門,所以對季節的更替、世間的冷暖、人情的親疏都快沒啥感覺了。不過這樣也好,少了好些應酬,多了幾分寧靜,這就與我喜歡安靜的性格有些不謀而合,我也能安心下來以筆作犂和俯首躬耕,只求能把舞文弄墨的愛好堅持下去,內心擁有一份快樂,就無怨無悔了。   偶爾見到有陽光的日子,有些壓抑的心頭微微一振,全身似乎要輕松一點,就連走路都快腳下生風了。再從樓頂俯瞰那些悠閑自在、徜徉在秋日陽光下的人們,隨心所欲地想坐就坐、想跳就跳、想唱就唱,臉上蕩漾著甜美的笑容,不由心生慨嘆:生活在和平安寧的川南邊陲小城里,其實也能尋覓到休閑成都愜意無比的那種感覺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60dbw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