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什么是詩?錢理群老師引用他的老師林庚先生的話如是說:就是用嬰兒的眼睛來重新發現世界。每寫一首詩都是一次用嬰兒的眼睛重新發現世界的過程,重新發現這個世界的美,這就是詩。 我反復讀這段話,莫名地,眼淚竟然濕潤了眼眶。 曾以為,詩人應該具有憂郁的特質,用一雙隱型的慧眼去挖掘生活中的黑暗,然后,試圖于黎明找到一線生機。即使滿含眼淚,也應該陶醉于自我的折磨,最后的吶喊便成了詩的精粹。 于是,我相信了顧城,相信了北島,也相信了海子。在他們痛苦的呻吟中,我似乎看到了詩人的睿智和常人無法具備的天眼。 若干年后,我終于長大了,那些困擾我多年的困惑,仿佛是一塊遮羞布,把我明亮的靈魂蓋了個嚴嚴實實。 如今再去讀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樸實的語言,似若童音,沒有高深的晦澀,只有一顆拳拳的赤子之心。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告訴他們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個溫暖的名字。 如果,樂觀的脈線可以這樣延伸到永久,詩人的光環便會多了一層神圣的光芒。只可惜,憂郁、焦躁成了殺手,不僅虐殺了他們的文字,也讓他們的生命如曇花般短暫。 曾經唏噓才子們的時運不濟,仿佛詩人的命運多舛應該是一個時代的烙印。現在終于明白了,有一種挫折叫做誤入歧途! 而他們,卻是誤入歧途的天使。 如果他們能始終用那雙純凈的如孩童般的眼睛去發現世界的美,那么,他們將會載著燦爛的使命,像天使一樣,將百花的種子撒入荒蕪的心田,用激情還原春天的美麗。到那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將是多么美麗的仙境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從小,我也曾是個瘦子。       狼(lāng)見了我,分明也哭過。我奶奶說我從小看上去像一只瘦骨嶙峋的毛烘烘的貓。       長大以后,我依靠自己的努力成長為一名實力派胖子,不折不扣,如假包換,假一賠十。       俗話說:好女不過百。   這特么是誰這么俗,居然說出這么不科學的話來。       隱約記得那一年,我還小,我在縣城借讀,我正開始長身體,我住在姥姥家。而我那包過小腳的姥姥王王氏,做飯出了名的好吃。       從那時候起,我就再也沒有穿過一條舒適的褲子,所有褲子的拉鏈都有點卡,扣子都應該再靠外點兒釘好。我從不認為這關褲子什么事兒,這明明就是——紐扣的原罪!                   要說作為一個瘦子的體驗是什么,我只能說不知道,因為作為一個瘦子的人生,對于我,太短暫也已經過去了太久,我記不得了。可是,作為一個胖子的體驗,我刻骨銘心。       ——首先,你買不到衣服。       所有叫囂著減肥其實沒那么胖的人,一定會馬上花容失色的驚叫: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其實,你確實就是買不到。不是商場里沒有大碼的衣服,而是你沒有足夠的勇氣走遍商場,去找到它們,你路過的店鋪的導購都會告訴你:沒有合適的碼,要不您試試這件?然后,拿出來一條麻袋讓你試。也許走過了10家店,你還能保持微笑,可是走過了15家店之后,你鐵定會終生不愿意走進下一家服裝店。       ——另外,你絕不應該在別人面前吃東西。       飯桌以外,飯點以外,只要可能有外人出現都不要吃,哪怕你已經一年沒吃飯了,也不要吃,不然,看見的人心里都會默默的想:怪不得ta那么胖。此時,手捧食物的你的心理感受,不是丟人,而是恥辱。       ——再次,你會笨重起來。       明明看見了門框,也會直直的撞過去。爬上三樓,氣剛夠用,爬上六樓……不,你爬不上去!即使爬上了六樓也成功躲過了門框,那又怎么樣?你頂多算得上是個靈活的胖子。       ——還有,你的氣息會變重。       除非刻意控制,否則你的喘氣聲除了自己別人也能清晰的聽見,并且睡覺時會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幾率打呼嚕,不打呼嚕的胖子根本算不上一個合格的胖子。       (此處省略十萬五千字)       ——然后,你的自信心將日漸消散。       拍合照的時候你會不露痕跡的靠后,并且大多數時候不會保存這些合照。同伴相約逛街買衣服,你通常都會“要加班”。溫泉和泳池大約不會去吧,夏季的海邊再誘惑也會盡量遠離。聚餐的時候每人點一個菜,你思考再三,說:沒臉吃了,給我個秋葵蘸大醬就好。你開始不希望得到關注,所有說你今天的衣服還不錯的贊美,你都寧愿他沒說或者你壓根聽不見。   在生活中,我從沒看到一個自信爆棚的胖子。       ——后來,你就會日益變成一個隨和的人。       隨著體型的圓潤,胖子們通常漸漸失去棱角,幾乎所有的胖子都會與生活握手言和。   在生活中,我幾乎沒有見過惡狠狠的胖子。       ——最終,你會和所有的胖子一樣,成為一個由內而外表里如一的真正的胖子。           所以,在變成胖子的過程中,請一定不要相信任何對你說“你不胖啊,挺勻稱的”或者“你看那個人,你不胖呢,她才是真胖”的人,凡是這樣跟你說話的都不是真朋友,拉黑她,不留情!她們即使是出于善良的本意,也絕不應該對你說這種話,就像,不應該當著和尚說燈亮,都是一個道理。                       老張在上篇所言句句屬實,絕無虛妄。我是人證。   自我認識老張以來,她一直保持著對食物的警惕。在我們一起求學的各個大學食堂里,她總是吃得很慢卻吃得很少,往往我吃完兩個饅頭,再坐等半小時,她才能夠把一小份涼菜吃掉一半,然后倒掉剩下的一半,和我一起刷了飯盒去瞎逛。畢業實習的時候,我們住在一間小閣樓,日常以方便面為生,我往方便面里放的是雞蛋和火腿腸,她往方便面里放的是黃瓜片。在我們還都不到20歲的時候,她就每周末只吃1個蘋果,輕斷食清腸胃。       她堅持各種有氧運動,保持饑餓狀態,成功維持了27歲時的體重。我清晰的記得還用座機的那些年,一次深夜的電話里,她對我說她餓了,給我打個電話解解餓,我說那你去吃啊,她的回答讓我覺得振聾發聵:不吃,吃飽了我會有罪惡感。       哦,原來是這樣。       可我,只有飽著才會有滿足感,餓著的時候就會想:不如死了算了。                哦哦,好像跑題了,寫到這里,還沒有寫到我的減肥史。        算了,有啥好說的,哼!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劉佩華          手機,是科技產物,是現代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備品,它給人們帶來很多便捷。可以說,現在的人都離不開手機,無論在車站,還是在街頭,“低頭一族”隨處可見。手機為我們帶來方便的同時也為我們帶來災難,雖然因為手機有過很多血的教訓,但人們總是心存僥幸,依然我行我素。        這天早上,我剛起床,就聽見樓下傳來凄慘的哭喊聲,這哭聲令人毛骨悚然。下了樓,我看見1號樓3 單元門口站著一大堆人,我著急上班也沒詳細打聽究竟發生了什么事,便匆匆忙忙向公交車站走去。路過小區門口時,聽見門口保安告訴一位老人,說1號樓3 單元15 層一家15歲的女孩跳了樓,其原因是在學校上課時女孩的手機鈴聲響了,老師把手機沒收了,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女孩并當場宣布開除女孩,女孩難以接受,早晨起來便跳了樓。         坐在公交車上,我的心情一直平靜不下來,望著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的人在開車時看著手機,有的人在走路時看手機,公交站附近大部分人都在低頭看手機。我心想,這手機的誘惑力太大了。               下了公交車,我急匆匆向單位走去,遠遠看見單位門口站著很多人,指手畫腳,議論紛紛。我走到單位門口,聽一位同事說,附近小區有一男孩跳了樓,尸體剛剛拉走,原因是早晨起床后,父親著急送男孩上學,但男孩還拿著手機拼命玩游戲,父親一氣之下,從男孩手中奪過手機順手扔到樓下,男孩哭喊著便打開窗戶從10層樓跳了下來。        在單位,我懵懵懂懂,心情非常沉重,這一天在我身邊就發生了兩起跳樓事件,都是手機惹的禍,讓人觸目驚心。我暗暗下決心,今后要以身作則不玩手機,教育孩子也不能再玩手機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上了公交車,看到公交車上很多人都在看手機,我克制著自己一直沒看手機。下了公交車,我便急匆匆向家中走去。這時手機的信息鈴聲響起,我下意識的從包里掏出手機,打開一看,是朋友圏里發來的一條鏈接,我邊走邊打開鏈接仔細看著,心想,這條鏈接看完就馬上關掉手機。         路過小區旁邊的物業公司門口,不知從哪里傳來了狗的叫聲,我抬頭一看,發現物業公司的倉庫門口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情人”兩個字。出于好奇,我一邊看著手機一邊向物業倉庫門口走去。剛推開門,兩只大狼狗瘋狂的向我撲了過來,兩只大狼狗張牙舞爪的撕扯著我的褲子,咬破了我的大腿,頓時,鮮血直流,我疼得敖敖直叫。        這時,物業公司看門的大爺跑了出來,大爺把我攙扶起來,便說:“你沒看見這里掛著牌子?還敢進來?”我說:“我看見牌子上寫著“情人”二字,出于好奇才過來的!”看門大爺說:“你只顧看手機花了眼,你再抬頭看看這牌子!”        我揉了揉眼睛,再抬頭看那牌子, 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著兩個字“慎入”。我頓時臉色蒼白,渾身顫抖著,“啪”的一聲,手機從手中滑落下來,掉在了地上。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0dbw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