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每當夏日的小雨來臨后,北疆石河子市街邊,都爭先開放各種叫不上花名的兒。 觸景生情,使我又想起了,我在南疆阿克蘇新河民營醫院工作時,許多叫著古麗名字的護士姑娘們。 正如新疆老藝術家康巴爾汗歌里所唱的那樣:有多少姑娘都叫美麗,我不知道那個美麗就是你,為什么你有一個花一樣的名字,是不是古麗都比鮮花美麗…… 是的,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叫古麗的護士,美如天使,真比鮮花還美麗。如今,我已離開兩年了。 現在,哪里也是常常懷念的地方。哪里的民風與民情。每次到了過節或是夏日的小雨季節,更能使我回憶大尤都斯醫院的那些叫古麗的護士們。 花兒,就如同她們的名字一樣:茹仙古麗,阿則古麗,阿孜古麗,米合爾古麗,瑪熱古麗,熱孜萬古麗,熱艷古麗,巴合爾古麗等等。她們就是醫院的一朵朵綻放的花兒,開在四季,永不枯萎。然而我,已離開南疆了往事只能是回憶了…… 剛到新河,總感覺這里的維族很多,好像是霧里看花,語言不通,無法看懂病人的實際病情。院長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公開招聘了具有中專以上學歷的護士,并且要求要具備醫療工作的基本翻譯工作。在這樣的指引下,我們的就診看病才得心應手。 我們和維族護士們,打成了一片,相互學習,相互尊重。如同一家人一樣,就像南疆的紅石榴籽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最使我難忘的是:氣候的原因,雨很少下,浮塵天長有。 七月的雨季終于來了,遇見這樣的雨,維族姑娘們也是心中開了花。 這天,到尤鎮艾日克村義診。院長讓我帶上幾名護士,把需要義診的桌椅和血壓計聯同基本常用藥和一些預防地方病,季節性傳染病的宣傳資料,一同都裝車上出發了。 抬頭仰望天空,陰云低沉。 天空下細雨。雨霧刷過車窗,沒有停的意思,姑娘們興趣盎然,有說有笑。我們幾個相互會心一笑。 同時勾起了我回想起剛來時,也是夏季這個時間,同樣也是這樣下著小雨。下班后,獨自走在小雨中,雨淋濕我的臉頰,濕透的鄉村小道。 忽然感覺一串串姑娘們爽朗的笑聲在我背后傳來回頭一看,姑娘說道:看看前面那個瘦高個的是我們醫院才來的羅醫生,是嗎?我回頭,是醫院的幾名叫古麗的護士嗎?你們好,羅醫生好。 雨依然在下著,只見雨絲洗去了姑娘們粉妝,泥濘浸濕了她們的鞋襪。不覺抿嘴一笑。她們說:不要緊大自然給我們妝素,更漂亮。我說,是的。 雨中,淋濕了發絲,也淋透了一雙雙深彌的眼睛,更感覺炯炯有神,透露出了興奮的心情。 停車,搬物品。我們在村領導和掛職干部協同下,有序的展開了義診和衛生防病知識宣傳。一天下來,宣傳教育人員達到三千人次,健康咨詢一千五百人次,發放基礎預防用藥四百人次。效果顯著,回程時天氣晴朗,心情舒暢。深得鎮黨委書記贊許。這里離不開護士古麗們的熱情,熱愛分不開的。 這天,下夜班護士們一同前往離醫院有兩公里的巴扎集市上。 路上,姑娘們簇擁著我,好像自己的女兒挽著父親的臂膀,走在小街的道上,不怕細雨浸濕紅絲巾,拉著我和她們一道,放聲唱著,跳著維吾爾的麥西萊普,引來路上趕集的維族鄉里鄉親駐足觀看。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我壓根就不會跳維族舞。 遠見,果林田里的核桃林葉兒也在隨風舞動,搖曳著,驛動了我們的心懷,沉醉于這動人的麥西來普歌聲與舞蹈之中。完全忘了要去巴扎,購買當地土特產之需。 古麗們,走吧。我說道,好的羅醫生。漫步在集市的攤位上,“亞合西莫“亞合西”“阿達西””霍西”“熱合買的”在相互招呼問候中,我們購買了各自所需。 而后坐在烤攤前,我請姑娘們吃烤包子,烤羊肉串。姑娘們笑的嘴邊流油,美麗的一雙深彌的大眼睛,只剩下一條縫了。 我們舉目眺望,遠處的渭干山掩映在一片片綠色的蒼茫中。杏樹,李樹,核桃樹都在一起翹首觀望。 在雨中,有生命的地方,他必有生命之舞,無論是漢族還是維維吾爾族。華夏兒女,一脈相稱。每個生命的延續,都離不開綠色渲染。 想想當年的那場小雨下的罕見。一層云雨,一片花兒。她們在渭干河岸綻放,花兒美麗了,雨變細廋了許多。 半邊雨天,半邊太陽。轉而是一半陰涼,一半溫暖,時而夾雜著微風,拂面而來,不時撩動著姑娘們美麗的衣裙。縱使我身邊的花兒一半一半,飄飛在雨中,演繹著青春韶華。 夏涼的微風在和我訴說,姑娘們在風雨中的倩影。永遠都定格在大尤都斯的故鄉。 大尤都斯的雨,不會常下,但民族情懷,永遠常記心懷。無論以后走到哪里,我心中的民族之花,永遠根植于心底。 愿新和尤魯都斯巴格鎮的雨依然會有,那雨是花開是幸福的淚,流淌著向往的初衷。 像花兒一樣鮮活,在石河子擁有的北疆的綠城。都是出自我內心的真誠和曾經的向往。 雨中的回憶,是值得回憶有味的。在屋里望著窗外的雨,點點滴滴都撞擊著我的心靈。一切都隨夏日的風情,綠樹如歌,長滿心胸。雖然滿眼都是雨和淚。 如今,我在北疆小城街道上,獨自漫步。常想,那曾今如期的小雨,那一份相知親情與溫柔,或是被小雨再次淋濕的心情。 也許,用不了幾年戀愛了,結婚了,做人妻,為人母了。 時光也許定格在回憶,也不能忘記。現在有時在想給病人看病,診查真的離不開那些古麗們,熱情,很感激她們鼎力相助…… 放下的是心情,忘不了的是情懷。 細雨,低語淺吟。柔情的細雨,花兒綻放,還是那樣一如既往不能忘,忘不了那些花兒。 在小雨中行走,心底依然透亮。飄落的雨絲,隨我追逐南疆尤鎮的心情。 雨中綻放的花兒。一段美好的心情,一種美好的向往。一份深深的情愫,一絲留戀花香余味,一點點期盼在風雨中花伴雨的融合。 我在北疆的小雨守望南疆風塵仆仆伴渭水的升華。 雨,淋濕了我的記憶,浸濕我的期盼。天空放晴時,有清晰了我的記憶。寧靜依然,自由呼吸。 悠悠的情思,伴隨永遠忘懷不了的回憶。美好的夢,總有一天飄飛在南疆小鎮上駐足,那就或是屬于自己的至真。 2021-7-18銀川市三沙源 作者:羅啟友。手機:15352731661微信號:1664015873.郵箱地址:1664015873@qq.com 詳細地址:新疆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區第一社區六十九棟一四一室。 作者簡介:本人,中共黨員。退伍軍人,退休醫生。 1959年出生于湖北武漢黃陂區, 1961年隨父親支邊來到新疆石河子第八師共青團農場(現第八師150團)。 1977年高中畢業在團場務農。 1978年參軍, 1981年退伍。 期間;在團醫院從事門診,黨辦秘書工作。 2019年正試退休。 退伍的幾十年里,本人愛好寫作。從2006年--2018年筆耕不輟先后在(老年康樂報),(生活晚報),(兵團日報),(石河子日報),(天山網文藝頻道),(天山網石河子頻道),(天山網吐魯番文藝頻道),(短文學網),(平成文學)雜志,(新疆文學網)(西部散文學會)等發表五十多篇文章。我愿更加努力,繼續寫出讀者喜愛的好作品。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出差到T城,與她在一茶吧偶遇,小時的“丑小鴨”現已是某知名雜志社的一名編輯。   多年不見的兩個好友,在異鄉相聚,聊的話題,無外乎彼此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活了半輩子也就剩這些內容可以聊了。   她帶著一絲傷感笑著說起同桌的他。   幾天前,他們高中同學三十年聚會,在那兒她見到了他,印象中那個陽光帥氣的男孩已蛻變成一個體態臃腫,頭發稀疏的中年男人,若不是同學叫他的名字,她都不敢認那人是他。   聽同學說他現在生活的不易,有兩個上學的女兒,靠他和多病的妻子四處打零工度日。   聚會上,她和他只禮節性的寒暄了幾句,感覺彼此已無多的話題可言,為避尷尬,她急忙以上洗手間為由逃開了。   她說記憶里僅存的一些美好東西在現實面前真的是不堪一擊。   她說她和他同出生在沿海一個不知名的小鎮,兩家還沾著點親帶著點故。     小時候兩家大人串門時,就經常帶著他倆,她和他像個跟屁蟲似的,常跟隨大人去彼此家玩,所以她和他的關系從小要比和其他小伙伴熟和親些。   兩家的大人有時還當著他倆的面開玩笑說兩家抓個娃娃親吧。   到了上學的年齡,兩人一起由各自的母親領著到學校報名,因個頭差不多,老師就安排她和他坐了同桌,一直坐到小學畢業。   學校搞勤工儉學,規定每位學生要倒100塊土塊,她的土塊就是他幫著打的。   見有男生欺負她,他總會護著她,像個大哥哥。   一次,她和兩個高一班熟識的男生一塊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仨人說笑時,一位男生輕搡了她一下,沒想到他卻從后面急匆匆騎著自行車趕來,沖著那個男生大聲叫罵起來,讓他們三人莫名其妙,原來他以為那個男生在欺負她呢。   看著他因生氣漲得通紅的臉,她心里涌起一絲甜蜜蜜的幸福感。   她時常也從家里給他帶好吃的。   沙棗花開的時節,她常會悄悄在他的課桌抽屜、書包和鉛筆盒里放一些香氣四溢的沙棗花。     她一直上學到畢業參加工作,而他沒上完高中,就奉家人之命輟學回家,娶了妻成了家。   聚會結束了,順路的同學相互結伴坐車回家,他家和她住的酒店正好在一條街上,她開車送他回家,一路上他顯得拘謹而沉默,他倆誰都沒說一句話。   她說感覺那天的街道很長很長。   到了他家小區門口,他低著頭,低聲向她道了聲謝謝,就急忙忙下了車,像是搭了一個陌生人的出租車。   她說看著他略顯佝僂的背影消逝在那個老舊的小區里,心里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算命先生還說我從小就會使用愛情呢。”她喝了口茶幽幽地說。   我笑她要直面現實:“命運是活出來的,不是算出來的,有些人和你有緣,有些人天生注定和你無緣。”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她苦笑著搖搖頭。       作者簡介:馬秀芳,女,回族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吳曉錦(廣州南沙)   我頂廣州這個腎    廣州有句罵人的話叫“我頂你個肺”,我不頂誰的肺,但我要頂(贊)廣州南邊的這個腎!  都說濕地是城市的腎。廣州市南沙區萬頃沙鎮的濕地被譽為廣州的南腎,最靠近我所工作的學校,所以我們總比廣州城里的人提前享受到健康之福。  2013年春節,我回了老家過年,大概飲食上有點缺乏節制,加上舟車勞頓,氣候時冷時熱,回來的當天,我又感冒且咳嗽了。我一咳嗽,就擔心支氣管炎發作,支氣管一發炎,后遺癥就相當麻煩。  可不敢讓肺受到感染,但去吊了兩次針,還是不見完全好轉,我便想到了食物療法,無奈我不擅長廚房的工作。我又想到道士和和尚們之所以能百毒不侵又鶴發童顏,是因為他們長期住在大自然療養院里。看來只有大自然的綜合療法才能革掉我一咳就難停且有可能縱身發展的頑疾了。  好在離開學還有兩天,我決定趕緊投入十幾公里外的萬頃沙濕地,醫治我那脆弱的肺。但一看那天氣,我就有點猶豫。這一兩天,冷空氣乘著春天尚未大舉來臨,正再次南下。前天還陽光燦爛,今天就令我在內衣和外套之間加上了一件毛線。十五度左右的清冷氛圍下,還能發現這自然之腎的什么意趣?  前年五一節時擁擠的濕地情景又閃回我眼前。那次我們剛越過十八涌,就赫然看見先來者的小車幾乎已從十九涌順著路兩邊停到了十八涌,我們只好把車遠遠停到十九涌西邊的田坎上。后來,乘興而來的游玩幾乎是跟著面前的游客亦步亦趨;想看點自己喜歡的風景,卻被游客的人墻擋住。  我要輕松自在地盡情觀賞冷空氣下的南沙濕地。  我盡量放慢車速,盡量享受被綠樹夾道歡迎的愜意。夾道的綠樹像站崗的兵士,從大崗鎮一直排到十九涌,令行走其間的人榮幸地感覺自己像受到綠色戰士列隊歡迎和守護的環保訪客。一路綠樹守護的省道又像鋪著灰白色地毯的朝覲之道,通往神圣的環保神壇。  路上偶爾還能見到些戴著頭盔騎自行車郊游的男女青年,橋旁時不時見到幾個神情專注的垂釣者。  左轉彎往新龍大橋而去的十六涌車站路段是我的第一個觀察點,我印象中的濕地似乎就從這里開始。  車站南邊綠意盎然的田間招展著姿態各異的幾種風景樹,田間或筆直或彎曲的水渠將這些風景樹劃成整齊的好幾塊,又為這些風景樹增添了彩帶似的點綴。水渠里倒映著一片片的云彩,水面上低空飛舞著提前來到的春燕。路基下有一處被踩得略顯光滑了的近水觀景臺,看來這里已更有早行人。我站在觀景臺上,想把翻飛的燕子和悠然戲水的魚兒攝進我的鏡頭里,無奈我手上舉著的只是傻瓜機,沒那么高的像素,鏡頭拉遠拉近都只見往深處延伸的水渠和被水渠劃開的風景樹。不過也好,多少也留下了些風景,還留下了想象的空間。  轉身準備離去時,北面一長溜開著灰白色花的蘆葦吸引了我的眼睛和腳步。原來路基和蘆葦間閑躺著一小片長條形的水蕩,水蕩里露著幾小塊水草地。我從東往西拍攝過來,先驚起了一只灰褐色的鸕鶿。被我驚起的鸕鶿飛進蘆葦叢里,站在一枝蘆葦桿上,壓彎了那枝蘆葦桿。我大為懊惱自己沒能事先注意這一亮點,決定想辦法引它再飛起來,而后抓拍。我扳開腳下的泥塊,握在手里一一砸過去。我怕砸中它,特意讓泥塊落在它附近,只要它還有點野性,即使泥塊的落地聲會被草地銷去部分,也能引起警覺吧。沒想到那鸕鶿竟然無動于衷,莫非它和人類和諧已久,不再警惕身邊的危險了?我不忍心再去跟它較勁,還了它寧靜,將腳步和鏡頭移向西邊。幾只剛才還自在地覓食的白鷺大概看到了我,一下子飛走了。它們還像是故意不配合我,貼著蘆葦彎曲著路線飛走,讓我沒法抓住它們的英姿。那兩對鴛鴦則有點像在跟我捉迷藏。我悄悄靠近時,它們似乎沒什么警覺,等我再靠近點舉起相機拉近鏡頭時,它們卻相互緊跟著鉆進了蘆葦叢,好像它們有第三只眼在掃描著周圍。我只好蹲下來,利用樹枝遮住,等它們再次結對出來覓食時,悄悄按下了快門,終于沒被它們避開。雖然照得不是很清晰,但也能看到它們些許的恩愛生活。        天色不早了,我得留點相機的空間去十八涌和十九涌那邊,據說那邊才是濕地的主角。  十八涌到十九涌的道路左邊,一大片水蕩被紅樹林環抱著。我很想停下車來,依憑路邊的欄桿,放開眼睛和相機去發現點什么,但已有一對年輕的情侶或夫妻先把長筒攝像機架在了路邊,對準了水蕩,一邊拍一邊閑聊,應和著水蕩里成雙成對的白鶴,增進彼此的感情。接著,又清冷中比賽幸福似的,來了一對老夫婦,他們在離那對小夫妻或小情人二十米左右的欄桿旁找好了拍攝點。他們的相機沒有那對年輕人的先進,但也比我的傻瓜機高級。固然小米加步槍也有勝過洋槍洋炮的地方,我沒必要去自慚形穢,但我實在不想用自己的形單影只去煞他們成雙成對的甜蜜風景。我倒也可以說我是以大自然為伴侶,但這似乎矯情了點,我自問還沒修煉到物我相忘的境界。  十九涌不再像節日時那般摩肩接踵,卻也不很冷清,竟然還有上百的游客,或指指點點于水果攤前,或討價還價于海鮮檔里,或舉目遙望朦朧的天邊。  十九涌東邊的盡頭曾是個不錯的觀景臺,可清楚看到左前方的虎門大橋,也可以依稀看到虎門附近的零星高樓。以往來到十九涌,我都要到那觀景臺去看往來的大小船只,為自己留下一張背景遼闊的紀念照。今天的觀景臺卻老遠就掛上了“游客止步”的警示牌,像是在進行著什么改造工程。我想進去看個大概,卻沖出了一只盡職的大黃狗,大聲地喝止了我的好奇心。我不敢惹它,退了回來。它不再吼叫,卻并沒有鉆回屋里去,就趴在警示牌后面,似乎怕我會殺回馬槍。  我退回它不愿管轄的三十米外走下路基去,拍了幾張水上的紅樹林。紅樹林深處時不時傳來些鳥叫聲,卻看不見鳥影,很有點水道通幽和“只在此地中,林深不知處”的感覺。  回到路面,南岸水面上嬉戲追逐的白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想盡辦法用鏡頭追逐它們的翔姿,一連氣拍了十幾張。  一條尋找獨立落錨點的漁船“突突突”地穿過我眼前,我于是撇開白鷺,捕捉漁船上昂揚的旗幟、彩色的圖畫和準備生火做飯的女主人作為我鏡頭的主角。等船尾漸漸正對著我后,我才遺憾地發覺那驕傲地挺立于船頭守衛的黃狗,雄姿不亞于電影《鐵達尼號》里男女主角伸展于船頭的浪漫和對自由世界的向往,應該成為我鏡頭中自豪的主角,但為時已晚,我只抓到了它的背影。  天色暗了下來,該回頭了。涌邊樹上的鳥雀不約而同地噪鳴起來,不知是歡送我還是要我快點滾蛋,別再侵擾它們的領地和打擾它們的生活。我相信它們的意思是后者,我選擇了盡快離開,畢竟濕地的主人公應該是它們。醉翁有言:“游人去而禽鳥樂也。”  路邊那一老一青兩對伴侶已不見了身影,大概是滿載愛好和愛情而歸了。我總算有機會靠在欄桿上捕捉夜幕降臨前十八涌到十九涌之間水蕩上的景致了。  能見度還有兩百米左右,我竭盡目力望去,發現竟然還有好幾只白鷺圍成一圈,停留在水上,像是在閑聊或開會討論明天的活動計劃。有一只獨行的白鷺沿著蘆葦圈慢慢地行走,像是在尋找晚餐,也許它剛才忙于玩樂去了?另一只白鷺則盤旋在紅樹林上,始終不愿落到任何一棵樹里,也許它還決定不了要跟誰組成一家吧。  十米外的行道樹越發模糊了,我不得不打道回家。路過百萬葵園前的橋腳時,一只貓從右邊竄出,從容地鉆進路左邊的綠化帶。夜幕降臨,該貓們上場了。 小半天的濕地自駕游結束了,我努力地尋找著恰當的語句來概括我的感受,找來找去,覺得還是毛主席的那句詞相當適合:萬類霜天競自由。這時固然還不是秋天,沒有霜,但氣溫下降,也有吻合之處。冷空氣下,濕地里的生命都能怡然自得地休養生息,春夏一到,自然又會欣欣向榮。  曾聽說無論原先如何干涸的河床和如何荒涼的山嶺,只要有了水和樹林,很快就會聚來熱鬧的鳥雀和歡快的游魚。萬頃沙濕地多年前作為農用地時,能聽到麻雀的叫聲已屬奢侈,如今濕地有了規模,已成了候鳥遷徙的中轉站,有些鳥索性就做了永久居民。麻雀,則已位居濕地動物交椅的末座。  不過,如果不是政府讓商品房和商場及工廠止步于新墾社區,讓清水和綠樹進駐十五涌以后的田地,那么,連麻雀的聲音也將成為歷史記憶;如果多年后濕地這洋溢著清新味的農家妹子終究抵御不住一些所謂強人的金錢欲望,被城市開發的隆隆聲糟蹋的話,那我們不知該去哪里多買一個肺來延續呼吸。  近來的國人總說活得越來越累越來越煩,其中原因固然在于多事的人越來越多,也源于國人對所有的名利都舍不得放棄。有道是“流水不腐,戶樞不蠹”,人的心肺也一樣,不常到大自然里通過吐納來新陳代謝,遲早會腐朽。有所不為才能長久地有所為,如果人到中年就過勞而死了,那還怎么談得上為國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貢獻?當然,如何營造和維護我們的自然氧吧和心靈氧吧,也同樣的重要。  回到十三涌,我突然感到有點熱,呼吸也順暢了許多,喉嚨不再發癢。看來濕地已過濾了我肺里和心里的一些雜質。  能凈化空氣和身心,叫我如何不頂(贊)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0dbw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